诶嘿

【全职all】重生到异世界的我难道不是主角吗?!

第十一章 身为主角,有一个偶像似乎也没什么不对?




     大家好,我是甄烊玉。张佳乐也太让人心疼了,呜呜呜。 乐乐妈妈永远爱你!!!!

     今天就变成乐乐的妈妈粉!


—————————————————————


回到了霸图,平平无奇的训练日常一天接着一天过去了。



    不知不觉我加入霸图已经有半年了,随着赛季末的到来,天启的银装也快准备完全了,因为我加入霸图的时候就已经有银装和银武了,大大降低了技术部门的研发难度,所以技术部门说在夏休期结束后应该能基本弄完。



   但是技术部门研制了一个银装头盔,与霸图负责人那边产生了一点矛盾。



   霸图负责人想充分利用我的脸来造势,就不想要那个把脸挡住了一半的头盔,但这个头盔技术部门研发了好久,附带属性都很好,所以两方发生了冲突。


   所以我就成了夹心。


   靠。



   负责人来跟我哭诉说隔壁苏沐橙和楚云秀接通告多么多么辛苦,霸图已经很大的减少了我未来的通告数量(签约的时候韩文清争取的),而有一个漂亮的建模能赚多少的周边钱来研发团队需要,研发的东西需要钱,钱从哪里来……bablabala……总之就是不想要那个头盔,让我也跟技术部表态。

   


   而技术部门只用了一句话征服了我


   “这个头盔加暴击(重音)和防御的。”


    对不起了负责人,没有人能拒绝暴击。



    为了不看见负责人那怨怼的眼神,我决定让韩文清去跟负责人表明我的态度。



    立竿见影,非常有效,负责人毫无异议的接受了。



    然后就是一周后要去b市拍摄我的出道照片、宣传视频,所以我可能赶不上霸图与百花的比赛了。



    我感觉赛季末的张佳乐像是快疯了,这几天我研究百花的比赛都被他给震惊住了,他一个人带着队伍发疯似的往前冲,有种不疯魔不成活的感觉。



   我想起了当初我刚接任无畏队长的时候也跟他一样,不管不顾的带着队伍向前,想要证明给退役的队长和副队还有支持我的人看。



    跟张佳乐不一样的是,我很幸运,我等来了罗列霍达,而张佳乐身边却没有等来一个并肩的人。



   虽然有些心疼张佳乐的不幸运,但我还是希望霸图获胜。



   看不了比赛,我还是在出发前给韩文清他们加了油,我还很中二的跟白言飞说


  “我的灵魂与你们同在!”


    然后就被白言飞rua了一把脸。



    我拍开他的手“你知道我这脸的含金量吗你就摸。”我很臭屁的哼了一声。


    这还是我听负责人和技术部门扯皮的时候听到的,负责人对技术部的说“你知道她这张脸的含金量吗你就研发这么个头盔!!”



    然后我就跟白言飞笑了一周这个负责人,后面只要他一捏我的脸我就拿这个来吐槽,逐渐发展成了只有我们两个知道的梗。


    “是是是!是我大不敬了我的土豆大小姐~”白言飞夸张的道歉到。


    “嗯~这还差不多!本大小姐就勉为其难原谅你的不敬了!”我满意的点点头。


     旁边的于天问郑乘风,“他俩今天午休又看什么了?”


     郑乘风无奈的回答“好像是叫《大小姐说她喜欢我》的一部偶像电影?”


     于天感叹了一句“唉,白言飞和洋芋的关系真好啊。”他又吐槽了一句“你说白言飞不会是想当队长的小姨父吧?”


     白言飞立马警觉的说“你不要污蔑我啊!我还想多活几年呢!话说你们议论能不能小声一点!”


    郑乘风拍了拍炸毛的白言飞,说“别在意,他就是嫉妒队里唯一的一个妹子跟你的关系比他好。”


    见此我也夸张的在一边假装烦恼到“唉~真没办法——这就是天生丽质难自弃吧?”说完我撩了一下头发,眨眨眼睛对他们抛了一个媚眼。


    然后白言飞就


  “呕…对…呕…土豆你真是赛比西施呕……”他一边假装呕吐一边附和我,于天和郑乘风也无语的转过了头。


    我头上立马冒出一个“井”字的生气符号,立马追过去打白言飞“白言飞我看你是皮痒了!!!”


     白言飞也立马跑起来说“略略略——小短腿追不到——”


    我刚想让白言飞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见识一下柔道的厉害,然后韩文清就拉住了我,面无表情的提醒到“车来了。”



    我就只好跟他们挥挥手坐上了去拍广告的车。


    我打开了车窗对他们喊到“比赛要加油啊——”


   白言飞也喊到“放心吧——不要太想我——我们!”




    

   荣耀官方打算给所有八赛季出道的选手做一个预热视频,在七赛季中期就把各个出道角色的装扮准备好了,所以叫了所有战队打算出道的选手到b市拍摄。


   所以等我到了拍摄的地方的时候已经有几个人做好造型在拍摄了。



   造型师对我这个中美合资产品的外形很满意,摄影师也对我的上镜表示很满意,然后呼啸的赵禹哲在对比之下就被摄影师狠狠的嫌弃了,因为他长得好,但不上镜。



  戴妍琦是个很可爱的姑娘,我和她交换了联系方式,她在荣耀同人板块的理解和履历超乎了我的想象,这姑娘居然什么CP都不挑!!似乎只要是个CP她都磕,我自愧不如,于是把苏沐橙也推给了她,她俩一定聊得来。



    我们每个人都要穿上自己操作的角色的衣服,我穿上后就立刻跟戴妍琦吐槽天启不符合常理的高跟鞋,太高了!我一下子就从163变成了173,高十厘米啊!幸好游戏不是现实,不然我都不知道天启要怎么打架!也幸好我是双职业出道,官方给我准备的道具是三司律的轻剑形态,不然踩着这么高的鞋我都不知道怎么摆动作。



    官方打算拍一个视频,内容就是我们几个新人在团战,然后镜头一个一个从身上的滑过,拍摄的时候会刻意忽略人脸而拍背影,留一个悬念。


   然后再拍摄个人向的视频和海报,等我们第八赛季全部出道完了在公布出来。



   戴妍琦跟我吐槽要是战队的宣传没联盟官方发出来的好那不就尴尬了。


   我深表赞同。


    拍摄完后大家决定一起去聚餐,而我作为八期生里年龄最大的‘新’人,主动拉了一个群聊,群聊名字就叫宇宙无敌的八期生们。


    话说我才发现这群嫩苗苗们除了赵禹哲好像都不知道我之前是四年职业选手来着,而且这个赵禹哲好像不太喜欢我,人也感觉很傲气。


  不管怎么样,我们八期生们还是出来一起吃饭了。




  本来打算找一个普通点的餐馆就可以了,毕竟我们新人都没有太多的钱。


    所以孙哲平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啊?!



   真不是我自恋,虽然孙哲平跟我说他只是要我当相亲的挡箭牌,但他自己表现的又不像是仅仅就这种程度,每天坚持给我发一些有的没的,还经常寄一些东西给我,导致我感觉看见他就会有点尴尬。


  应该是孙哲宇这b好像告诉孙哲平我来了b市拍摄,不然我想不到他一个大忙人不好好工作来我们拍摄公司门口干嘛。



   然而孙哲平表示他只是路过,说他要尽地主之谊请我们八期生吃饭,虽然八期生认出他的人没几个。



   他让我们点完菜付完钱就离开了,还说如果等一下想加菜钱不够就问他微信要。



   他非常利落地离开了,没有纠缠我。



  不经让我怀疑我就是个自恋狂。嗯,或许他们北方人就是这么热情大方?应该是我想多了?




     

   戴妍琦看着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双手合十,闭上眼睛虔诚的说了一句


“感谢上天的恩赐。”


  我揉了揉她的头发说“你还是谢谢孙哲平吧!”


   谁知戴妍琦却把椅子搬得离我更近,小声八卦的问“孙哲平前辈是在追你吗?”


   我无语的看着她小声回答“你想多了,他就单纯钱多想请我们吃饭而已,关我什么事?”


“是吗……可是八期生里孙哲平好像就认识你吧?他干嘛无缘无故请我们吃饭?”戴妍琦狐疑的问,并不完全相信我的话。


    “人家请你吃饭你还不乐意了?”我按住她的头转过去让她吃饭,“你再不吃其他人就吃完了啊!”




  第二天早上我就回去了霸图,得到了比赛输了的消息。


   白言飞跟我吐槽张佳乐打得多疯,他那制造的光污染差点把他眼睛整瞎了。


   我看了看战斗回放,看着视频里不管不顾的百花缭乱,内心总有一股闷闷的感觉,虽然张佳乐一个人是十分厉害,但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我仿佛已经看到百花的未来,关掉了视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突然想玩一下好久没上的元素法师小号了。



  于是我趁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上了小号。


   我打开好友列表,浅花迷人还是没有上线。                      我不觉对着这个灰掉的头像发起呆。



   浅花迷人应该是张佳乐的粉丝吧……他们都玩的弹药专家……他们打法都很像……他们好像运气都有点差……他们给我的感觉都很像……他们…嗯???



   他们是一个人啊???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如果浅花迷人是张佳乐的话就能解释他为什么很久都不上一次线了!因为他要忙着备战嘛!


   就在我发呆时,电脑上浅花迷人的头像居然亮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激动,或许我真的变成了他的小粉丝?



   我立马问他


好友——聊天 


【花果山山花】:浅花你终于上线了啊!我等你好久了,我们去打竞技场怎么样啊?


【浅花迷人】:你一直在等我??


【花果山山花】:对啊,所以浅花打吗?


【浅花迷人】:好。



   我想的是今天晚上确实是在等他,看看他会不会上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我就是觉得他会上线。


    这算是心有灵犀?


   张佳乐想到却是,自从他上次下线有几个月了,这个妹子居然每天都在等他上线,这,这难不成是真心喜欢???




   我和张佳乐来到竞技场双排。


   没什么特别的,基本上遇见的都是普通玩家,每次赢得都很轻松。


   我本来想安慰他,但我又觉得他不需要安慰,张佳乐要的是冠军,才不是什么安慰同情。


   所以我一直默默给他打辅助看他虐菜然后给他喊六六六。


  看着他和我配合的样子反而是我心里的闷闷感越来越强了。


很快时间就跑走了。


他要下线的时候我还是下定决心跟他说一句


好友——聊天


【花果山山花】:你一定会获得冠军的!乐乐加油!



   打完字点击发送后我就立马下线了,我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像是做了坏事一样,虽然我十一点还没睡确实是在做坏事。


    我有点懊悔,万一我猜错了浅花迷人不是张佳乐怎么办,那岂不是很尴尬?算了算了!反正我已经把想说的表达出来了!还能撤回不成?!想着我就放弃思考了。

 

   远在百花的张佳乐看见花果山山花发了消息之后立马下线了,不经思考他是什么时候暴露的……所以这个花果山山花还是他的小粉丝?



    原来他张佳乐这么幸运,打个小号都能遇见一个能认出他还默默等待和支持他的粉丝?不知道为什么,张佳乐压在心里的焦虑突然就感觉少了一些。



    或许他运气也不是那么差呢?


好友——聊天


【浅花迷人】:谢谢你。

   


  然后第二天我就晨跑迟到了QWQ


我被韩文清批评了一顿,无精打采的过了整个上午,我想看看张佳乐跟我说了什么,或者他又什么都没说,可恶啊!!!张佳乐这个磨人的小妖精!红颜祸水,呸,蓝颜祸水!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我还是决定上线看看,不然我感觉我今天就要这么消沉下去了!这会严重影响我训练的!


   然后我就看见张佳乐的留言了。


    我第一反应是,还好没猜错。


    第二反应是,乐乐说谢谢我诶。


    第三反应是,午休好像结束了,我应该训练了。



    我突然释然了,我和张佳乐的经历很像,在无畏的时候,我的队长和副队退役了我也是一个人,但我最后在罗列霍达的帮助下带领队伍拿到了冠军,所以我也潜意识的希望跟我一样的张佳乐也能拿到冠军,所以看见他苦苦挣扎的样子很心痛。


    他要是运气好一点就好了

    但即使机会很渺小可是他从来没有放弃。


     ……



    救命!!他这样真的好让人心疼!所以罗列霍达当初加入无畏也是因为看我那样很心疼吗?!


   啧,所以……罗列霍达好像是个恋爱脑?我好像突然发现了以前队友的真面目了。


   幸好他没有移情别恋。




   我打算去现场看百花和微草的决战,大侄子和其他人准备在线下观看,没人跟我一样闲的蛋疼去k市看现场比赛。


   哦,还是有的。


   方锐跟我说他也要去看,然后他就找张佳乐要了两张票,把我那张票也包了,说白送的白不要。


   感谢上天的恩赐。


   我省去了一笔钱,我打算给乐乐买应援棒。


   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想过我还会有偶像。


   之前随便一说,结果就真成了他的粉丝。


 虽然是妈粉。



————————————————————

妹妹成功变成乐乐的妈妈粉!


今天又更一章,我是勤劳的码字人。


有什么错误的地方欢迎提出来。







评论(9)

热度(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