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

【全职all】重生到异世界的我难道不是主角吗?!

第五章 作为主角,我好难


大家好,我叫甄烊玉,人在H市,我感觉我好难啊


     那天全明星过后我就去q市探望了外婆,还在霸图呆了几天,我发现霸图确实挺合适我的,而且那个叫张新杰的牧师对我十分热情还特别有分寸和礼貌,其他人也挺友好的,感觉霸图就是真心希望我加入霸图一样,让我对霸图十分心动。


    但既然答应了去呼啸和嘉世看看,我也不会鸽他们,反正可以拒绝嘛,虽然我真觉得嘉世也不是真的特别需要我,我加入估计也就是锦上添花而已,一点挑战性都没有。


     其实我之前更偏向于加入呼啸来着,因为我打法里带有一点猥琐,但我亲爱的大侄子韩文清他们战队试训了我之后说霸图欢迎我随时加入,连拳皇本人都这么对我说了,让我感觉我不去就不是人了。虽然我有理由怀疑是张新杰教他这么说的,毕竟韩文清可说不出这样的好听话。


  但是加入霸图也意味着我得抛弃我打法里的猥琐成分了,即使我大部分时间还是挺猛的。


     

     剑系里我最喜欢剑客了, 但是无畏战队当时的队长更看好我的狂剑,而且队伍正好缺凶一点的狂剑,于是一番讨论之下我就剑系双职业出道了,无畏队长很执着想把我培养成一个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凶猛狂剑,但无奈的是,我在加入无畏之前元素法师玩多了,总带有谨慎(猥琐)的思维,不过在该凶时还是挺猛的,也有那么点万夫莫开的气势,队长也对我总爱搞偷袭再猛刚的打法没办法,也就当这是我的特色了,只要不影响队伍发挥他就不会批评我。


      直到后来他和副队同时退役之后,我作为队长,需要一个人扛起队伍,我的狂剑才开始真正像个狂剑了,正是因为我为队伍这样付出的精神,罗列霍达被感到的无以复加,被我从其他队伍挖了过来,答应了我在赛季中的时候转会。


        想起来违约金还是他和我还有战队一起凑的,他转会的时候被他们战队的粉丝骂的很惨,说他爱慕虚荣,跟一个没有核心的空壳冠军队跑了,迟早后悔,但他毫不在意,还怒怼粉丝说关你们p事,不过后来证明他的选择没有错,我们确实获得了冠军。


       但是他来了之后,我的打法就回到了以前,在猥琐和猛刚中间反复横跳,再不复刚当队长时的凶猛,不过确实因为我这一打法,打的其他队伍出其不意,才成功让队伍成了冠军,当然了!能带领队伍获得一个冠军也是靠的是我的实力!



     这种打法我用了五年了,一时要改还有点困难,不过霸图的意思是让我八赛季出道,有半年的时间改变一下以前的打法,毕竟霸图特色就是猛嘛,这一点让我感觉他们的队伍叫无畏才对。


  ————————————————————


     告别了霸图之后我先踏上了去呼啸的旅途,准备后面再去嘉世,毕竟我一开始就是打算拒绝嘉世的。


      然后我站在了呼啸战队的大楼面前,保安不让我进去,为什么呢?哦,因为还没到春季试训的时间,所以他不让我进去。


     话说方锐这家伙跑哪去了?不是说来门口接我吗?人呢???保安不让我进去了怎么办?!


    我刚准备拿起电话询问方锐,就看见一个人从大楼里走了出来,那个人看见我笑了一下,然后朝我走了过来,然后我就发现了…


     玛德!这个人不是我梦中男主角的样子吗?!


    这个人我是见过的,在全明星周末大赛第三天选手比赛的舞台上!我也研究过他的资料!但他现实的感觉跟他在赛场上和照片上的感觉不一样啊!!他这种温文尔雅中带有一点坏坏的感觉,会让人感觉他很腹黑,但是他一笑又让我觉得他是很温柔的人!我想象中的男主角就是这个样子啊!!


     但别误会,我并不是一见钟情什么的,我本人其实不太相信一见钟情的,比他帅的我见过很多,上帝的手艺比女娲的手艺好都是众所周知的事儿,国际赛场上的帅哥可是一大堆。


    但是吧,人都会有理想型的吧?我的理想型就是这样的。况且,没有感情可以留下来培养感情的嘛,没准以后就喜欢了呢?不然哪来的日久生情这一说法对吧?……诶不对啊?我又不是来相亲的,我激动个毛啊?我是来试训的啊!差点就被自己的胡思乱想给带歪了。


    可恶,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美人计吗?难不成呼啸还专门看过我的娱乐采访视频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的?差点我就中招了!幸好我机灵!


     话说我要是因为美色去呼啸,韩文清会不会打死我来让我清醒清醒?


    我脑补出了我身为皇帝抱着林贵妃林敬言对忠臣韩文清说我要美人不要江山,然后韩文清提着把刀说要杀了我这个狗皇帝为民除害的场景……


    就在我发散思维头脑风暴的时候,这位‘林贵妃’已经走到了我的面前,他很有礼貌且温柔的对我说


    “你好,我叫林敬言。”


     我立马回过神“啊,啊,你好你好,我是甄烊玉!”


     他似乎有点疑惑,问道“刚刚我在楼上看见你一个人站在这里,方锐没有去机场接你吗?”


    “什么机场?他不是说在门口接我吗?”方锐确实说来接我,但是确实他说的是在门口啊……等等!他说的门口难不成是指的机场门口?!而且他作为公众人物肯定带着口罩和帽子,我没看见他所以可能会很正常,而我以为他是在呼啸门口接我所以下飞机后也没给他发过消息直接就打车过来了,那方锐现在应该还在机场等我???


       我和林敬言对视了一眼,他也没想到自己的搭档这么不靠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他抱歉的对我笑了笑,说“不好意思,是我们疏忽了,请再稍等一下。”


       然后就到旁边给方锐打电话了。


       没过多久他就又回来了,说:“抱歉,让你久等了,先进去吧?”我点了点头。


       其实我并没有多等好久,也就十分钟,我看见方锐没在门口都已经打算给他打电话了,然后林敬言就来了。人家方锐才是快等了我接近半个小时了,话说他等这么久怎么也不给我打个电话问我到没到?这家伙,好像是有点不太靠谱啊?


      试训很正常也很顺利,只是呼啸负责人的目光太露骨了,一副恨不得让我飞速加入呼啸的样子,嗯,有点吓人。


      方锐半途也回来了,还以小粉丝的身份邀请我加入他们,说这是他作为我粉丝的毕生梦想 。


     不过想到韩文清的拳头,不是,想到霸图对我的好,我还是拒绝了呼啸的热情邀请。


     第二天方锐带我去逛了N市 ,还去游乐场玩了一圈。游乐场很好玩,方锐人也挺好的,就是我发现了他不是我粉丝这件事儿,还让呼啸交给他把我留下来加入战队的任务失败了。话说啊,就一起坐个摩天轮看看烟花而已,又没有像电视剧男女主角一样么么叽,方锐你干嘛脸红的像个猴屁股似的?啧啧啧,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纯情大男孩?


     不管怎么样,第三天我还是告别了方锐和林贵妃林敬言飞去了H市。


     来接我的是苏沐橙,苏沐橙小姐姐很靠谱,我这次下飞机也立马给苏沐橙发了消息,整个接机非常流畅。顺带一提,苏沐橙的手机号是叶秋给我的,因为叶秋没手机,所以说为什么堂堂斗神还没有手机啊喂!?


     我去嘉世逛了一圈,跟呼啸一样,我还是没有加入,嘉世负责人果然是三连冠的战队负责人,也没有像呼啸负责人那样饥渴,但是他听苏沐橙说是叶秋介绍来的时候表现的有点奇怪……是叶秋没有提前跟负责人说吗?


       我回到了之前定好的酒店,内心一片疑惑。

     为什么整个嘉世在的人看见我表现的都好像有点奇怪?苏沐橙一看见负责人话就变少了…为什么这个刘皓表现感这么突出?为什么感觉叶秋和队伍关系很差?我感觉到了一点点不太对劲。


      我灵光一闪,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豪门内斗???!我暗暗庆幸没有打算加入这个‘明争暗斗’的豪门。


     我准备自己在H市玩一天,对我不怎么热情的嘉世并没有给叶秋或苏沐橙放假让他们带我逛一下H市,不过苏沐橙倒是很热心肠的给我发了一份H市推荐去的几个地方还有避雷的店铺,我开始喜欢这个小姐姐了,嘿嘿嘿。


     第二天早上我起了个大早,去H狠狠的玩了一圈,把周围的美食尝了个遍,吃得肚子都撑了,想着我的大侄子和我未来的队友们,我还特意买了几个特产准备回去给他们,晚上的时候我就找了嘉世对面一个网吧打荣耀。


    加入霸图之前我的真神显现待在百花公会里,向会长说明了情况后退了出去,加了霸气雄图。公会里的几个小姐姐对我都还挺舍不得的,毕竟都一起玩接近半年了,她们还很可爱的表示就算我加入的是霸图她们也会为我加油的,感动得我偷偷建了个小号又加回了百花公会陪那几个小姐姐,但这件事只有那几个小姐姐知道。


     因为酒店里没有电脑和荣耀登录器,所以我才下午逛完后晚上在网吧开了个房间。


      我登录小号准备熬夜练一下等级,反正回霸图是明天下午的飞机。


      在我清完之前一直没有做的任务后已经快十二点了,我操作着花果山山花——一个28级元素法师走到了埋骨之地,想了想一个人刷图太慢了,于是在公会聊天里问问有没有一起打埋骨之地的。


公会——聊天


【花果山山花】:有没有人一起打埋骨之地的啊?[猫猫探头.gif.]

【花朵朵朵朵】:我可以吗?我是牧师。

【向日的花】:我我我我!我玩的剑客!

【玫瑰战士】:差不差MT啊!小姐姐看我!我技术很好的!我狂剑贼溜!

【长梅落月】 :小姐姐看我看我!我的狂剑比他厉害!!

【玫瑰战士】:怎么又是你!?明明我比你厉害多了!别杠行不行啊?

【长梅落月】:杠的是谁啊?有本事来竞技场PK!

【玫瑰战士】:来就来!房间号123456,密码跟房间号一样!谁输了谁是孙子!

【月季说她爱我】 :这俩货又打起来了……

【是月季丫】:这个月都第几次了,他们都互相当给对方了几次孙子了……

【浪漫不死】:唉,要是真神还在就好了,她技术可好了,也不歧视萌新……还很温柔……呜呜呜!真神不在的第N天,我好想她!!

【叶叶不离心】:人家真神在的时候不告白,天天潜水窥屏,现在人家走了才后悔,一天天在公屏发牢骚,啧啧啧。

【月季说她爱我】:对啊,你要是早点告白没准还能像我和我老婆一样恩恩爱爱呢!

  ……


       窥屏的我一脸无语,这话题都歪哪去了……话说这个浪漫不死我就带过他几次副本吧?!


     为了不让牧师小姐姐和剑客小哥哥久等,我决定把话题歪回来


公会——聊天


【花果山山花】:……所以还有没有人一起打埋骨之地啊QWQ

【芊芊叶羽】:我玩的魔剑士,但我等级有点低,只有24级可以吗?

【花果山山花】:可以可以,来吧来吧[比心.gif.]

【浅花迷人】:加我一个吧,我弹药专家。

      

     张佳乐每次压力大的时候就来小号玩玩解解压,帮公会打打BOSS,带萌新打副本什么的。自从孙哲平退役后张佳乐压力一直很大,他明白就他们队伍现在这个配置要获得冠军是很困难的,但他不肯放弃,连续获得两个亚军让他很焦虑,所以一直处于极大的压力之下,没过几天就要和蓝雨对战了,张佳乐又一个人研究了很久,这天晚上终于又失眠了,所以才决定上荣耀玩玩好久没玩的小号,幸运的是,还没有被公会踢掉。




     终于拉了5个人,我立马开了副本。


     浅花迷人这个人我就在真神显现刚加入百花公会的时候看见他在公屏上发过言,后面也就偶尔上线一次,我听说百花公会一直没有踢他也是因为他每次上线都帮公会打BOSS带萌新,贡献也不兑换,分奖励的时候也不斤斤计较啥的。


     我觉得他对百花是真爱了。


  整个副本打的非常流畅,到最后还爆出了两个紫装一个枪系和剑系的,大家决定roll点,然后浅花迷人这个唯一的枪系居然决定退出roll点,我不明白但我大为震撼!原来这个浅花迷人对百花已经爱到这种程度了!辛辛苦苦打的副本连装备都不要也要让给百花公会的会员们!我对他感到很佩服……于是我把roll到的枪系装备点击交易给了他。


私聊——聊天


【浅花迷人】:?

【花果山山花】:不用谢,你值得。


只是知道自己运气差明白自己就算roll了也拿不到的张佳乐表示:???


      对他的无私感到佩服,我加了浅花迷人的好友,暗暗决定把以后得到的所有枪系装备都送给他。


     所以张佳乐就发现今天打了两个个小时的副本,两个小时里这个叫花果山山花的妹子把她roll点得到的所有枪系装备都交易给了他,不知道该不该羡慕她每次都能roll到最高……而且拒绝的话她还会发几个委屈的表情包!队里的队友都调笑他们,不明所以的张佳乐还以为这妹子喜欢上他了,人生第一次被妹子这么在意和特殊对待,张佳乐还有一点点的紧张!


     而对于我来说队友的调笑没有什么大不了,反正他们也没有恶意,我也解释了说是对浅花迷人带我们打副本的感谢,毕竟他的输出伤害一直稳居第一,第二才是我,也有可能是因为他等级装备比我好的原因啦!


      但是!每次出好装备打算roll点的时候他都自动退出!!我都被他的无私给震惊坏了!更加坚定了送装备的想法,我想着浅花迷人应该能明白我对他敬佩的意思,也就没过多的解释,毕竟越解释越说不清也就越可疑嘛。


       到了凌晨三点,我和队里的百花会员们道了晚安就下线了,退了网吧房间准备回酒店睡觉。




     就在我走在街上的时候,一个人突然冲了过来!


     察觉到向我飞奔而来的脚步声,我立马作出反应,发挥了我曾经作为少年柔道职业选手的水准,一个转身加侧踢向飞奔而来的人身上踢去,这一脚气劲十足,都能听到空气与脚对撞摩擦的声音。


    那人看见我转身抬脚的时候就立马减慢了速度,没有直接撞上来,但还是被吓得停住然后往后退了几步,脚以一个奇怪的方式扭了一下,跌在了地上。


    然后我就听见一个女声低低抽气了一声


   “嘶——靠!疼死我了!”


    接着昏暗的灯光,我看清楚了这个妹子的脸,嗯,挺好看的,还带有一种英姿飒爽的感觉,看起来就是一个直爽的妹子,被疼的直皱眉,但看她的表现应该不是坏人。


     我立马歉意的看着她,虽然不知道这么暗她能不能看见我的歉意,准备扶她起来。




     然后嘛,然后我就背着这位妹子去了附近24小时营业的小诊所。


    她似乎是扭狠了,站都站不稳了,我只好背着她去了小诊所,毕竟就算不是故意的,也是我害的她扭伤了脚。


    她叫陈果,是网吧的老板,至于为什么来追我,因为我的包包落网吧了。


    我有一个习惯,那就是钱包和包包分开放,钱包我是随身揣兜里的,包包里放的都是其他的小东西,所以退了网吧房间后我忘记拿包了。啊?你问为什么她不叫住我?废话,现在是凌晨两点多,也不怕吵醒人家睡觉的起来跟你决斗啊!


    总而言之,老板娘受了很严重的扭伤,医生说至少半个月才能好。虽然她说不怪我,但我作为一个正直的主角,是不会逃避责任的!我给老板娘付了诊金,决定等她脚好了以后再回Q市。


    第二天我给韩文清打了电话,告诉了他这件事,并表示这半个月我就登录真神显现去帮霸图公会抢野图boss,绝不会因为在外地就偷懒的!


    韩文清没什么意见,但他叫张新杰给我寄了个U盘,里面是训练软件,告诉我就算现在还没签约加入霸图也不要忘了日常训练QWQ


     唉,我好难啊。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