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

【全职all】重生到异世界的我难道不是主角吗?!

 第六章 身为主角,有不擅长的事儿也是正常的


   大家好,我是甄烊玉,之前我有吐槽过国内荣耀粉丝不关注国际赛场所以我知名度不高,但是,我现在终于在国内火了有了知名度,虽然这样子火的方式有点不太对劲?


 —————————————————————    


    事情是这样子的,我待在老板娘网吧快两周了,老板娘恢复很快,医生说在隔两天检查一遍如果没问题就没事了。



  由于这两周我一直坚持到网吧打卡陪老板娘,顺便在网吧开个房间完成日常训练还有抢BOSS(其他公会:怎么这抢boss的难度突然就上去了)有空还兼职一下网管,每次去医院复查都主动接老板娘,表现得十分有责任心,让老板娘很感动,即使知道了我是嘉世对头霸图未来的预备队员也表示毫不介意并与我关系突飞猛进。



   本来应该平平淡淡的就这样直到老板娘恢复 ,但老板娘看我一天天总待在网吧,每天在网吧和酒店之间两点一线,而且我马上要走了,决定要带我逛逛街。



   我以为我逛街的战斗力已经很强了,但跟老板娘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了。



    在连续逛了三个小时后,我坚持不住了,在一家商店面前告诉老板娘我需要在公共长椅上休息一下,老板娘终于看穿了我的脆弱,表示我可以在外面休息一下,她先进去看看,等一下去一起去吃晚饭。



    然后我就坐在长椅上盯着路边卖唱的几个少年组成的乐队出神,他们唱的挺好的,但不是怎么出众再加上现在接近饭点,所以围观的人很少。


   看着他们那么认真的演唱,我也忍不住跟着轻声哼唱,这群少年不经让我想起我逝去的青春……咳咳!我在说什么啊,我还没老呢!


   他们唱完后我很社交牛b的一个人给他们鼓掌,其实我并不在意别人奇怪的目光,我只是觉得勇气是需要鼓励的,几个年纪不大的少年让我想起曾经的自己也是突然就放弃了大好的光明前途奔向荣耀的战场,这是需要很大勇气的事儿,但我没有害怕和后悔,而这几位少年能勇敢的在公众场合唱歌,我认为他们的勇气值得肯定。



    少年们似乎被我感动到了,商量了一下,其中有一个人就走过来问我要不要去唱一首,他们给我伴奏。


    我有点犹豫,我其实很喜欢唱歌的,但是吧……我想起罗列霍达说除了在他面前就不要给别人唱歌了,怕别人从此失去生活的信心……


   可是看着眼前少年期待的眼神,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我想着反正最多也是跑调而已,应该没那么严重,于是最终还是答应了他。




    

    然而事实是上帝是公平的,给我打开了在体术和学习还有游戏方面的门,也关上了在艺术和做菜方面的窗户。


    有个杀千刀的围观被害者之一本着与其我一个人被伤害不如大家一起被伤害的错误思想,录下我唱歌的视频并把我‘直击心灵’的唱歌视频发到了网上,标题就叫《吊打所有歌手——真正直击心灵的音乐》。


    很多不服的人点击视频进去听,打算喷一喷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作者,然而听过之后的男人都沉默,女人都流泪。


    人的本质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听完之后还不忘转发,还说这是真正治疗心灵的歌,然后让更多人被‘直击心灵’。



   我火了,以一种奇怪的方式。



   因为我外形不差,还是个中美合资产品,很多网友都对我感兴趣,但无奈的是视频作者本人并不认识我,只发现了我之前全明星上的视频。



   倒是孙哲宇,就是之前玩奔如电的那个流氓,加了我小号花果山山花,这一个月里和我打荣耀混熟了,没有了对偶像的敬畏,于是嘲笑了他的偶像我,还告诉我他把音乐视频保存下来了,配合我以前的采访、战斗视频弄了个搞笑剪辑,说等我复出后就发布。


    我看了这个剪辑,这忒么哪是搞笑视频?明明是鬼畜视频才对吧?!我狠狠抗议了他这种会毁掉我一世英名的行径,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而且,自从那天从店里出来的老板娘听到我的歌之后,整个人都看起来憔悴了,之后还总是欲言又止的看着我,终于在机场送我离开的时候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语重心长说了出来:


  “你选择打职业一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老板娘你是想说幸好我去打了职业而不是没有想不开去当歌手吧?

   



   回到霸图以后,我就正式和霸图签约了。


   因为我的商业价值,签约里也含有一部分商业的条款,但大多数都被我的好大侄子韩文清给拒绝了。


    霸图公关负责人告诉我要在粉丝前表现的看起来叛逆一点,我一听,这就是传说中的凹人设?!不过他们以为我这个人很乖?那他们可就大错特错了,我可是很能搞事的,反正张新杰的时间表我肯定是不会乖乖遵守的,要我这个夜猫子不熬夜简直是要我命!


   虽然我前世一直在国内,但我重生后一直在国外生活,所以我和所有一般印象里的国外人一样,善于直接表达自己情绪,在国际赛场上遇见什么脑残问题和黑粉我可都是亲自怼回去的,曾经我还和一个记者对骂得让那个记者差点和我打起来,可以说是非常的桀骜不驯。毕竟我可是爽文主角,忍气吞声可不是我的风格!区区一个叛逆人设还不是手到擒来?


    但唯一让我不满的是负责人把千万不要在粉丝面前唱歌加入了签约条款里,连我的大侄子都说不要在队里唱歌怕我影响队友!真是的,那音乐回放我自己听着也没啥啊!也就难听一点点而已嘛。


   更可恶的是没过几天队里的白言飞还装作很喜欢我的歌的样子让我给他清唱一遍,结果被我发现他就是为了让我清唱一遍好录下来去整人!


    为了报复他,我装还不知道的样子,还专门晚上偷偷借厨房做了一顿不可名状的夜宵送到他房门口,说这是特意为他做的,连韩文清都没这待遇,一定要吃完,然后看他亲口吃下去了,才离开。


     最后单纯的他感受到了人间温暖,拉了半个晚上的厕所。第二天早上我起来还发给他了一个幸灾乐祸的消息。


     然后早上晨跑和训练的时候一直被他用一种谴责的目光盯着。


     一到午休他就来质问我,我就躲到大侄子身后假模假样的说


“文清你看他~我好心好意给他做宵夜,他还不领情,还要嫌弃我,呜呜呜~”我还假兮兮的摸了一下不存在的眼泪。


   然后我成功得到韩文清一个无奈的眼神加一句不痛不痒的训斥,还有一个看见队长就哑了火的、表示他没介意(加重音)的白言飞。


   然而在韩文清离开后,他就立马上前捏住我的脸,恶狠狠的说“你这个家伙!居然还拉队长当挡箭牌!”


  “腻布斯索布结衣嘛(你不是说不介意嘛)”我脸上得意洋洋的,口齿不清的说。


  “我还以为你是个乖妹妹呢!看错你了!妄我还不忍你会伤心吃下了那么——难吃的宵夜!你居然仗着你是队长的小姨不知悔改!”他松开了手,怨念的看着我。


    “得了吧,明明是你自愿吃的,还有!一个个都叫我妹妹,咋的,你们都想占咋们家文清的便宜啊?我是你妹妹,那文清该叫你什么啊?”我不甘示弱的看了回去,谁让他欺骗我感情把我清唱的录音发职业群里了!然后沐橙小姐姐还截屏问我怎么回事QWQ


    他噎了一下“下次你再拿夜宵过来可怜兮兮的让我尝尝我是不会再上当了!!”


    “略略略!”我做了个鬼脸。


     “烊玉、言飞。”   突然张新杰回到训练室在门口叫了我们,我们回过头看着张新杰,而张新杰笑了笑,说“关于昨天晚上你们十一点还没睡的事儿我们一起谈谈吧?”


   我和白言飞同时露出一个‘完了’的表情。




     所以说就算韩文清不制裁我,张新杰还是制裁了我,不对,是我们。


     张新杰说刚刚食堂厨房的师傅告诉他有两个锅和一把菜刀坏了,油也少了很多还有一系列的问题,听的我冷汗直流,不过他还说我至少留了两千块在厨房当赔偿,态度还行,但是他把那两千块还给我了,说我的大侄子韩文清已经给我赔了。


     而白言飞则是一脸不可置信,在听了厨房惨案后不敢相信自己吃了我做的饭还能活到现在。


     因为我偷偷进厨房做饭把锅烧糊了两个,菜刀也烂了个缺口,菜也被霍霍了不少,关键是我宵禁不睡觉还外出,白言飞也是因为宵禁不睡觉被罚了,我俩负责接替清洁阿姨的工作每天下午花半个小时休息时间拖二楼的地板持续一个星期。


     不过经过这件事情后我和白言飞变成了关系不错的损友,好到能日常互坑的程度,他叫我土豆妹妹,我叫他大炮哥哥(因为他外号叫炮塔)。



     而队里除了不能让我唱歌外又发布了一条严禁我进厨房的规定。





    这几天一直是霸图主场,所以也没有战队里的大家也没有到处飞,我一直在训练室里调整打法。但是过两天霸图对战微草,微草主场,要去B市,虽然我还是个预备队员,但韩文清让我和他们一起去,顺便见识一下微草战队的实力。



     我还在cue孙哲宇,让他这个b市本地人请我吃饭,还很不要脸的表示这是十年老粉的特殊待遇福利。而这位有钱的视频博主也毫不吝啬的表示来b市玩一天,所有的费用他全包! 

 

    如果我跟战队一起去的话那最多只能玩半天,我算一算,发现亏了呀!我小号竞技场带他打了那么久,他还恩将仇报做了我的鬼畜剪辑!不狠狠宰他一笔我都对不起自己! 


     所以我跟韩文清说我要提前一天去b市,韩文清看穿了我摸鱼的心,批评我不务正业,于是我表示我就是去看看朋友,回来加倍训练外加给小奇(宋奇英)三场特别指导赛,我们善良的副队张新杰也帮我给韩文清说话,才让韩文清同意了。


     事后我拉着我们副队的手深情款款的告诉他我不会忘了他的大恩大德,会给他买很多好东西的。


     当然,这笔账我也记在了孙哲宇的头上,准备吃到吐、逛到腿抽筋也要加倍宰一笔他!



————————————————————

PS:①孙哲平是b市的事儿,我是去问的度娘,不知道是不是准确的,如果不对就假设他是b市的。

    




   


评论(2)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