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

【全职all】重生到异世界的我难道不是主角吗?!

第八章 身为主角,要靠实力当别人爸爸



大家好,我叫甄烊玉,我的小姐妹让我去竞技场给她找回场子,万万没想到对方居然是职业选手开的小号!  


—————————————————————


    第二天下午本来是孙哲宇开车接我去机场和霸图会合,除了不知道为什么车上多出来个开车的孙哲平也没什么不对劲的。


   孙哲平说等一下他要和孙哲宇去参加家里亲戚的生日聚会,顺风才一起走的。


   好吧,我总不能不让他上车吧?



   我平常话很多的,但由于昨天晚上的事儿我现在对孙哲平还是有点尴尬,虽说他告诉我他仅仅只是对我作为相亲对象很满意而已,如果不答应也可以继续做朋友,并不是结婚就非我不可了,只不过以后要拿我当当相亲的挡箭牌了。


    然后当着他的面我也不好意思不收他给我的耳环,不然倒显得我很在意,一副放不开的小家子气了。


   到了机场他们就离开了,我松了口气,生活不易啊……



   过了十几分钟张新杰给我发消息说到了,我就告诉他我在机场门口等他们,结果还遇到了来接机的微草复队邓复升还有队员刘小别(幸好今天早上在酒店恶补了微草战队知识),别问我怎么认出来的,机场门口只有他们两个带着个帽子和口罩裹的跟个嫌疑人一样,我上去一问,本来他们就不认识我,还以为我是粉丝,我告诉他们我是霸图的工作人员,他们就告诉我他们是谁了。



    韩文清他们很快就到了机场门口,张新杰和邓复升寒暄了几句,邓复升和刘小别就带这我们去提前安排好在比赛场地旁边不远的酒店,顺带一提,这个酒店房间还有专门配套的电脑和荣耀登录器!五星好评!



   比赛在晚上八点开始,现在才下午3点,时间还很充裕。



   我看张新杰赶飞机很累就没有去打扰他休息,准备等他休息完了再把手办送给他。


   然后我就在酒店里玩我的小号,毕竟明天回去就要牺牲午休开始加倍训练了,晚上十一点要再偷偷玩小号那估计第二天该起不来了QWQ。



   我的小号已经快43级了,而我的真神显现,哦不,现在应该叫天启了,之前我的真神显现还没进神之领域,结果战队帮我练完级之后发现神之领域重名了,(鬼知道为什么这都能重名啊!)于是改名叫天启了。


    为了庆祝我要复出,我那喜欢研究自制银武的朋友还专门给我的天启做了一套银装,十分漂亮,裙子羽毛元素特别多,穿起来就像个天使一样。其实好看还是次要,关键是这个银装属性是加暴击的!谢谢我的朋友,我永远爱暴击! 



    我登陆上了我的小号,发现浅花迷人有没上线,他上次上线就是跟我打副本那次,他现在等级比我还低。


    然后我发现之前提过的那群小姐姐其中之一在call我


好友——聊天


【棉花不吃云】:真神你上线了啊,快点来竞技场帮我教训个人!!他太可恶了!居然说我是菜鸡!呜呜呜!

【花果山山花】:棉花你好像本来就……呃,算了,告诉我房间号吧

【棉花不吃云】:我知道我很菜嘛!但他还嘲讽我呢!是姐妹就来房间号54088!密码123456!你快点过来帮我教训教训他!!!



 我按照棉花不吃云所给的房间号进了房间,

对面居然只是个36级的狂剑!我知道棉花不吃云有点菜,但是!棉花你是怎么做到48级在不开修正场的情况下输给一个等级比你低那么多的?!



房间——聊天


【荣耀第一狂】:这就是你搬来的救兵?等一下别也被我打哭了!

【棉花不吃云】:别说大话了,就直接说好了!父子局!输了叫爸爸!

【荣耀第一狂】:呵呵,准备好叫我爸爸吧。

好友——聊天

【花果山山花】:……棉花,我们这样欺负人不太好吧?

【棉花不吃云】:加油!我相信以你的实力可以的!而且这是对他叫我菜鸡的惩罚!


    

   一个48级三件橙装两件紫装的弹药专家打只有四件紫装的36级狂剑,某种意义上来说,棉花你确实有点菜。


   当然了,我只有内心吐槽一下,小姐妹的场子还是要帮她找回来的。


   为了不显得我欺负人,我提议开修正场,然后这个第一狂就自己拒绝了。


   可能他觉得我跟这个小姐妹一样菜吧。




   

   我跟他交手没两下就发现了。


   这货,应该是个职业选手。


   所以可能还真不是棉花不吃云菜。

 



  我们打的竞技场是一个类似擂台地图,只有几个较大的柱子可以躲一下,这个地图对于元素法师打狂剑来说有点不利,但我想着对面应该是个普通玩家问题应该不大……个p啊!


    这家伙一来就开了狂暴顶着我的烈焰冲击使用崩山击,仗着霸体快速靠近我想打我个近身,一般人哪会有他怎么迅速反应的,我一抬手使用技能的下一秒他就冲过来了! 


   这手速绝对不是普通玩家!我立马躲开然后放出暴风雪在他冲来的路径上对他造成减速,这货居然不撤退反而直接使用冲撞刺杀直接冲出了暴风雪范围!好的,可以确定了,这货应该是个职业选手。


    反应过来的我立马放出冰墙挡住他,然后就往后跑一边拉开距离一边吟唱浮空技能,这个技能范围很广只要他打破冰墙绝对来不及闪开!


   然而这个来炸鱼的职业选手也意识到了不对,普通人应该没有我反应这么快,所以在打破冰墙的一瞬间他又叒叕开了一个霸体技能!


   我的浮空技能虽然没有浮空他,但我在浮空技能发动的一瞬间又接上了几发火焰爆弹,他这下伤害是吃了个十成十!


   等级比较低的他在经过我一轮暴风雪和烈焰冲击、火焰爆弹的攻击下血量低到了75%,而他现在连我碰都没碰到!



     对面狂剑也很烦,估计没想到我看见等级比我低这么多还打得这么猥琐的!



房间——聊天


【荣耀第一狂】:你tm能不能别躲了,一个擂台地图你认认真真打一场不行吗?

【花果山山花】:拒绝和丑东西贴贴!

【荣耀第一狂】:这个账号的脸不是用的我

的!

【花果山山花】:呵呵。



     这货的词汇量可真匮乏,都不知道怎么回击我,居然只是说不是他的脸。



    虽然我们在聊天但手上的动作却没停下,眼看第一狂的血量要低下50%,他当机立断开了正嗜血, 冲撞刺杀到我面前打出倒斩,我一时被他打出了浮空!接着他依靠他那不低的手速迅速疯狂输出硬是把我从90%血量打成了59%。



     我在浮空结束后没有选择第一时间躲开,而是立马打出暗夜飞影,此时离我极近的他根本来不及躲闪,被强制转身180°致盲了两秒——我立马接上30级技能雷霆末日!偷渡欧洲的我一下子触发了被动麻痹效果,借着他被麻痹了我又甩出35级技能雷光炼狱!这个技能会发出六道雷电,如果被击中一道剩下的几道就会自动追踪,而此时被麻痹的他根本躲不开第一道!这意味着他要吃下一整套雷光炼狱的伤害!



     正好此时我的暴风雪CD好了,于是我丢下一个暴风雪减速他,然后立马逃出他的攻击范围,最后还不忘补上一个雷电贯穿,然后我又叒叕触发了麻痹效果!



房间——聊天


【荣耀第一狂】:靠!你开挂了啊?!怎么老触发被动?!

【花果山山花】:不好意思,因为我是主角啊~幸运一点也很正常吧?



   然后我趁他麻痹甩出一个魔法禁锢加烈焰冲击……接着,没有了狂暴和霸体的他,再加上装备很差,打到后面硬是被我猥琐的磨死了!


 大大的荣耀二字闪烁在我的电脑屏幕上,我长长的吐了一口气,其实这局能赢全靠我装备比他好,再加上他好多高级技能没解锁,不然能不能赢还真不好说,毕竟我玩元素法师肯定没狂剑和剑客那么溜。


    回过神,我发现我手心全是汗,不由得感叹了一下“啧……这个狂剑不一般呐。”就是不知道他和孙哲平哪个更厉害了。



房间——聊天


【棉花不吃云】:输了吧!快叫爸爸!!

【荣耀第一狂】:喂!那个花果山我们再打一把!

【棉花不吃云】:你先叫爸爸!快点!

【荣耀第一狂】:喂!花果山!!!看见没

有?!我说我们再打一把!

【棉花不吃云】:你他喵的能不能看看我?!

你故意的是吧!!!你是不是输不起啊?!

【荣耀第一狂】 :花果山我在问你话呢!!



   我无语的摸了摸不存在的汗,这两个人干嘛呢这是,简直是各聊各的。


    当然,我还是站在小姐妹这边的,所以我打字说



房间——聊天


【花果山山花】:呵呵,54088。

【荣耀第一狂】:?你发房间号干嘛

【花果山山花】:我是你爸爸。





   “靠!”


     远在越云战队的孙翔忍不住的锤了一下键盘,心想这家伙嘴巴咋能这么欠呢。




     为什么孙翔会出现在网游里呢?很简单,孙翔所在的队伍就是个鱼腩小队,尽管孙翔已经非常努力的带着队伍前进了,但是队友一直都是一副得过且过的咸鱼模样。    


    于是在今天下午两点半在会议室里讨论该如何对战虚空的时候,孙翔看见队友一个个都走神还有打瞌睡的摆烂样子生气了,猛地拍了一下桌子然后摔门而去,只留下面面相觑的越云队友。


    孙翔能怎么办,难不成他还能化身成为真正的狂剑打醒他们吗?这个队伍的高度已经决定了他们队员的眼界,在他们越云的队员看来越云能走到现在这步已经非常厉害了。但是孙翔不甘心呐,孙翔想要的从来都是冠军!虽然孙翔也在思考着转会的事儿,但是现在的他还是得面对这群扶不上墙的队友。


   打不了队友去竞技场打不认识的人总可以了吧?于是孙翔随便拿走了队里一个狂剑的账号卡,结果发现匹配到的对手都菜的不行,一个能打的都没有!越打还越生气,于是匹配到棉花不吃云的时候他就说了对方一句“菜鸡”


    结果人家妹子不乐意了,说要让她姐妹来给她找场子,还把她姐妹吹的天花乱坠,像是她姐妹能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样,所以才答应和棉花不吃云开房间等花果山山花来PK。



    然后孙翔就发现这个花果山山花应该也是下来打小号的,他居然还被这个猥琐的元素法师给磨死了!不服输的孙翔就想拉着她多打几把,结果这个家伙居然比他还狂!他不经开始猜测她是谁。



房间——聊天


【荣耀第一狂】:你是楚云秀?

【花果山山花】:你是不是眼神不好?我要是有楚队那水平我早就去打职业元素法师了!

【荣耀第一狂】:也对,楚云秀没你打的这么猥琐,啧……没听说过方锐也会元素法师啊?你是呼啸的方锐?

【棉花不吃云】:你丫的才猥琐!我姐妹这叫战术!叫谨慎!

【花果山山花】:你脑子是不是有点毛病,方锐是男的!我是女的啊!!性别你都搞错了吧!




    孙翔还想回复说现在玩妖号的还少吗,结果就发现系统说


            ——你已被房主踢出房间——






————————————————————



 PS:①如果是竞技场开的房间房主应该是能踢人的吧?我去网上搜荣耀竞技场开房间能不能踢人度娘表示她也不知道,所以我就设定是可以踢人的了。

②女主并不知道荣耀第一狂就是孙翔,毕竟孙翔这个赛季才出道的,之前洋芋研究的视频里没有他。


    话说大孙都写了那怎么能不写羊习习?所以这章应该算是羊习习的主场?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