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

【全职all】重生到异世界的我难道不是主角吗?!

第八章 身为主角,有点特殊福利怎么了?



   大家好,又是我,甄烊玉,我流鼻血了,事情很难一句话说清楚,不过我觉得这鼻血流的血赚!


—————————————————————


    

     我从游戏里退出来之后就刷了一下荣耀论坛,过了一会儿要到五点四十要到六点了,我寻思着张新杰和韩文清他们差不多也该休息好了,出门去找张新杰。



    “新杰你在吗?”我敲了敲门,没人回应。


      我感觉到奇怪,张新杰这个点应该不会外出吧?难不成是出什么事了?



      于是我趴在门上怼着门上的猫眼看,试图看看里面什么情况,我还一直重复“新杰新杰新杰——”


     然后门突然就开了,失去了全身重心的我一下子就往前扑了过去。



     你以为我和张新杰会像电视剧里演的一样——他把我一把搂在怀里然后来些粉红泡泡吗?



     不,看见一个人突然扑过来,我们副队张新杰第一反应就是往后躲开。其实 这种做法十分正确,因为毕竟你也不知道扑过来的人是想抱你还是想暗鲨你对吧?



   而且他这样退后之后的结果是他比我更惨,他的衣服坏了。



   事情是这样发展的。



  我因为摔倒的惯性往前倒,然后张新杰就往后退,结果慌乱之中我就想抓住什么来稳住身形,结果抓住了他体恤衫,谁知他衣服质量太差,随着我倒下他的衣服也哗啦一声撕破了。


   而且不知道是因为张新杰被撕开的衣服露出的腹肌太涩还是我摔倒的时候撞到了鼻子……


    总之,我流鼻血了。




   而后张新杰似乎是被我流在地上的血下到了,慌乱的扶我起来,我觉得可能他以为我把脸撞破了。



     然后他湿漉漉的头发上的水滴在了我的脸上,而且他平时锻炼身体的健康成果在我面前一览无余。


   一时间我不知道是该擦流得更快的鼻血还是脸上的水。



   内心感叹, 我不愧是主角,还有看腹肌这待遇!


   话说这狗血不比电视剧演的强?




    最终我还是先选择捂住鼻子,为了缓解气氛的尴尬,就说了一句“新杰你腹肌真不错”还空出一只手给他点赞。


   呃,不过好像没什么效果?



   张新杰僵硬了一下,小跑到床头柜那里拿了一包纸递给我,然后让我在椅子上坐下止止鼻血。



   真感动,张新杰不愧是能当副队的人,在我的安危和他的清白面前他先选择了我的安危。



   张新杰担心的看着我“你没事吧?要不要去看看医生?”


    我毫不在意的挥挥空出来的一只手“比起看医生,我觉得你应该先去换一下衣服,不然看着你我觉得我就能流一天鼻血。”


    张新杰很不赞同我对自己的不在意,严肃的跟我说“别开玩笑了,我看你都疼的流眼泪了”


“你说的是我脸上的水吗?嗯,准确的来说这是你头发上的,不是我的眼睛水”我也严肃的告诉他,不过我说着说着就笑了。


     张新杰尴尬的表情也太搞笑了,哈哈。



“……我先去换衣服吧”看着我把血差不多控制住后,他摇摇头,无奈的叹了口气。


  然后他就去浴室换衣服了,我发现他这房间电脑桌前面的垃圾桶里还有茶杯的玻璃碎片。


   所以,我猜刚刚张新杰洗头是因为不小心打翻了茶杯所以才没来得及开门的,破案了!


    ……不对啊?打翻茶杯哪需要洗头的?洗澡还差不多!


    我就询问换好衣服出来的张新杰,张新杰果然也没有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他桌子上的东西掉在了地上滚了几圈躺在了桌子下面。


    于是张新杰就去捡,结果起身的时候碰到了桌子,桌子上的茶杯一下子就翻了,茶水直接流在了头上,杯子也滑落在地上碎了个完全。


    所以刚刚我敲门他刚洗完澡还在换衣服,也就没能及时开门。



   我虽然没什么大事儿,但我送给张新杰的手办摔坏了。


  张新杰表示没有关系,但我还是很过意不去,于是我对他说我下次请他吃饭好了,而他也很善解人意的同意了。





    我捂着鼻子从张新杰房间里出来的时候正好遇见了要去找我的白言飞。


    白言飞震惊的看着我和张新杰,嘴都结巴了“土,土豆你这是……?”


   看着白言飞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我就知道他一定胡思乱想了,所以喜欢搞事的我决定逗一逗他。


    “被你发现了呀!其实我对新杰美色垂涎好久了,所以我刚刚闯进去对新杰耍流氓,结果没想到新杰誓死不从,打了我一拳,然后我就被赶出来了。”



      成功收获了一个石化的白言飞和无语得推了一下眼镜的张新杰。


      “不行!我不同意!!!”白言飞一副天塌了的样子在大喊,一把拉过我肩膀摇起来,“妹妹你清醒一点啊!!你不能喜欢副队!!!”他说着突然摇着我的手顿了顿,看了看头发还是湿漉漉的张新杰,然后更猛烈的继续摇我“更不能直接对副队耍流氓!!”


“啊哇哇…哈哈…为什么……哈不能啊哇哇…耍流氓?”我被他摇得还有笑得说不出完整的话。



    “因为队长知道后会把你腿打断的。”他停下大喊和摇我的手,突然平静的说了一句。


   然后我一下子就笑不出来了,因为白言飞这个死乌鸦嘴,我看见走廊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了个韩文清。


  韩文清通过这几天的相处已经看穿了我喜欢搞事和口嗨的性格,所以他直接越越过我问张新杰“她刚刚说什么耍流氓?”


  我松了口气,看来他只听到了我问为什么不能耍流氓的那一段,不然我可能真的要被打断腿。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副无奈的样子,说:“她刚刚来送手办摔了一下,把鼻子撞到了,没有耍流氓。”


   简洁明了,一句话概括完事情。


   不愧是你,张新杰。


   韩文清训斥了我一句,然后就冷着脸走了。当然,他走之前让张新杰发个消息告诉其他人六点一十去酒店前面集合然后去找个饭馆吃饭。



   

    由于我和白言飞到达指定地点较早,只有韩文清和张新杰站在我们旁边讨论今晚的比赛,其他人刚收到集合消息还没来得及从房间里下来,所以白言飞一直在cue我刚刚骗他的事儿。



    白言飞搂住我的肩膀凑到我耳边小声且咬牙切齿的说“好你个土豆,刚刚居然骗我!!”我也跟个狐朋狗友似的搂住他的肩膀,凑过去对他一字一句的说“谁,让,大,炮,哥,哥,那,么,天,真?”还居然真的信了!



    白言飞更不高兴了“你太过分了!亏我还打算把我妈寄给我的零食分你一半呢!算了算了!看来只能我一个人独自享受了——”他表现非常夸张的说,还把‘零食’和‘一半’加了重音。



    我立马换上一副讨好的笑容说“哎呀言飞哥哥最好了,大人不计小人过嘛阿姨肯定买了很多吧?言飞哥哥你肯定吃不完的!那多浪费啊是吧?”我对他眨眨眼睛。


   “这时候不叫我大炮了?假惺惺!哼!”他不满的看着我。


    队友不知道什么时候下来完了,韩文清结束了和张新杰的聊天,然后发现我和白言飞大庭广众之下勾肩搭背的不知道在嘀咕什么,一下子黑了脸就走了过来。



   “嗷!痛痛痛!”和白言飞讨价还价的我突然就被拉开接着赏了个脑门儿,抬头正想理论,然后发现是韩文清



    OK,好吧,我没事了…才怪啊!我可是韩文清小姨啊!是长辈!长辈懂不懂?!韩文清你这样会让我很没面子的!



    于是我叉着腰皱着眉头学韩文清的黑脸,说:“你干嘛!我正在为我的零食艰苦奋斗呢!”我得拿出长辈的威严来!


   “说话就说话!离那么近做什么!”韩文清丝毫不被我的威严所影响,继续呵斥批评我。


     好!韩文清你骂我是吧?


     OK!那我认错总行了吧!


     啊没错,我就是这么没节操的。



     看着韩文清黑着个脸的样子,我只怕再不认错下一章我就得在ICU里过了。


    于是我决定我要迂回一点说话。


 “可是,可是我想吃零食嘛,我那么——穷,文清你又不给我买,我只能自力更生了嘛……”我委屈巴巴的看着韩文清解释到。


   “哼,出息。” 


    韩文清看了一眼我,领着队伍就开始向餐馆出发,我闷闷不乐的和白言飞走在后面,张新杰走过来安慰我说“队长不是不让你们玩得近,队长只是担心被别人拍到了对你们两个影响不好,毕竟这是在外面,你两也没带个口罩什么的。”


    我和白言飞连忙保证下次不会了。




    过了一会儿,白言飞悄咪咪地问我“我记得土豆你家不是挺有钱的吗?”


 “有钱的是我爸妈,关我什么事啊,生活费我得自己挣啊,我还没继承我爸的公司呢……之前在无畏战队当队长的时候倒是挺有钱的。”不过一回国就没钱了,存款被我拿去给天启搞银武了,上次那个银装虽然是朋友给我送的,但我也不能一点表示也没有吧?我就送了他一个手表,然后我的存款就只剩下五千了,我都快21岁了,现在准备买房的钱都还没存够十分之一呢!可不就是穷吗?


    “没想到土豆你还挺励志的!放心吧!零食你大炮哥哥我会给你留的!”白言飞拍拍我的肩膀。


    “大炮你果然是个好人!”我咧嘴笑了一下。



       计划通√




     吃完饭差不多就七点多了,为了保持提前半小时入场的优良习惯,我们早早的来到了比赛场地。


    单挑赛微草刘小别拿走了一分,霸图两分,擂台赛王不留行和大漠孤烟压轴,由于微草擂台上场的柔道第一人沾衣乱飞发力一个人换走了一个还将白言飞打掉了30%的血,导致大漠孤烟对上王不留行的时候血量并不健康,最后输了擂台赛。


    微草和霸图比分现在是4:2。



    来到了团队赛。



    微草选的是一张机制较为复杂的冷门地图,但地形却很简单——失落塔。


    这张地图是一个圆形盆地,盆地最中间是失落塔,以失落塔为圆心的半径100m内都空无一物,但一百米以外的周围遍布森林,森林里有毒气,会持续掉血。


   夜晚失落塔发出一阵阵刺耳的钟声时游荡在失落塔100米以外森林里的变异野兽会冲向失落塔,形成一个小型兽潮,被撞到是会掉很多血的,而只有待在塔里才会安全。


    失落塔很大,塔内空间宽阔,有十层楼,每层有6个房间,都有窗户,可以通过外面飞进去,有些房间是可以互通的,但最顶层只有一个房间,发出声音的钟就在那里,还有一个特点,失落塔只有一个门,而这个门从里面是可以锁上的。


   这张地图对以王不留行为核心的微草十分有利,野兽既撞不到他,他还能通过窗户进入每层房间。


   霸图这边的阵容还是以拳法师和牧师为核心的阵容,带上了骑士、剑客、元素法师,第六人是刺客。


   微草则是魔道学者、守护天使、柔道、剑客、鬼剑士,第六人神枪手。


  一开场双方都直直的向失落塔奔去……微草和霸体竟是同时到达落雁塔门前!战斗一触即发!



   霸图率先发起进攻,元素法师的群攻技能烈焰冲击一下子怼在敌人的脸上,王不留行直接操作扫把飞起来,微草其他队员则迅速闪开,剑客于天对着微草的方士谦守护天使直奔而去,柔道沾衣乱飞却挡在他面前,一个空绞杀把剑客控制摔在地上不让他靠近。



微草队内——聊天


【王不留行】:拖,准备转



      坐在休息室里看比赛的我眉头一皱,王杰希刚刚飞进塔里把塔锁了,那应该是不准备让队友进塔了——那就是要转战森林!


      张新杰很快发现王不留行脱战消失不见了,估计也猜到了他的想法 。



霸图队内——聊天


【石不转】:白,控。转


    白言飞的罗塔竖起一道冰墙挡住微草队员们,然后霸图队员迅速离开失落塔奔向森林。



微草队内——聊天


【王不留行】:转!


微草队员们也立刻转向森林!这时塔顶的钟声响起了!



……







—————————————————————

战斗类的我写的很少,我有太多不懂了,写文的时候老问度娘,所以写的有点慢,如果有错的地方请见谅!






评论(9)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